学生风采

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开展“劳动研学立大志 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活动

发布者:吴宵宵发布时间:2023-09-01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韩远欣)3月6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劳动精神,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师生党员前往第六埠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举办“劳动研学立大志,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活动。

  活动中,师生完成了4公里的“长征路”的徒步,顺着遵义会议、四渡赤水、飞夺泸定桥、激战腊子口、三军大会师等10个长征路上的重要节点,渡赤水、过草地、踏过铁索桥、穿越道道“封锁线”等,一路上浸入式地体验学习伟大的长征精神。师生们在先辈的雕像身后栽种了蕴含生机的新竹,一棵棵挺拔的竹子象征着红军战士们的高风亮节,和革命先辈们宁死不屈的傲人风骨。最后,师生党员在“南泥湾”的田间挖洋姜,感悟劳动。

  师生党员在基地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重温伟大革命历史,重走红军长征路,值君子之竹,在学思践悟中坚守初心,牢记使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