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学生参评2023年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者:刘伟发布时间:2023-11-02浏览次数:10

全体学生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方针,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高校学生积极投身各类创新创业实践,全面提高我市大学生的创新水平和创业能力,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优秀人才,根据《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关于做好2023年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津教基字﹝20237号),按照《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奖学金评选办法》(见附件1)的要求,现开展2023年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奖学金校级推荐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我校共有创新奖推荐名额5个,创业奖推荐名额5个,其中可推荐特等奖1人。已获得此项荣誉、相关成果无重大进展者,原则上不再进行推荐。院至多推荐1人申报,请报名同学2023年11月3日(周)下午17:00,将报名材料备注学号+姓名发送至邮箱nkliuwei@nankai.edu.cn

参评学生需提交以下材料:

1.2023年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奖学金申请表》Excel:见附件2,填写时请勿修改表结构,表格内容在一页纸内;需要注明参评奖项名称,此项仅作为推荐参考,评审结束后最终确定;是否申请参评特等奖无需填写,最终根据评审委员会评选结果认定。

2.2023年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奖学金学生名册Excel:见附件3

3.各类获奖证书PDF:请将原件复印后,加盖学院公章,然后按顺序扫描到一个PDF中。

4.其它证明材料如企业注册法人营业执照

校级答辩拟于2023116日(周一)在八里台校区以线下答辩的形式进行,个人展示环节3分钟,问辩环节2分钟,请参评学生提前做好准备并留意飞书通知。

附件2:2023年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奖学金申请表.xls
    附件3:2023年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奖学金学生名册.xls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