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硕士第五党支部开展“自习室大扫除,争做党员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刘欣发布时间:2024-02-23浏览次数:148

(通讯员薛又文)为营造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形成良好的学习科研氛围硕士第五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新学期开学之际组织学生党员在三教研究生自习室开展自习室大扫除,争做党员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硕士第五支部党员们积极参与、情绪高涨,他们手持扫帚、拖把、簸箕等工具,有的清扫自习室过道、有的去到卫生死角里徒手清理纸皮废物、有的用拖把将地板仔细的拖干净。大家相互帮助、团结协作,认真、细致的打扫每个角落,确保卫生不留死角。

此次三教研究生自习室卫生大扫除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效果卓著,在新学期伊始为同学们营造干净舒适的学习环境,同时展现了硕士第五党支部的同志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


编校 辛琦

审核 韩榕

Baidu
sogou